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学75周年、邓宗觉教授百岁寿辰暨从教77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已步入了75岁。2015年10月,生命科学学院将迎来办学七十五周年和终身教授邓宗觉先生百岁寿辰暨从教77周年。值此嘉庆之际,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各位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及各级领导,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学院定于10月2日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办学75周年、邓宗觉教授百岁寿辰暨从教77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此,学院诚邀您共襄盛会、共叙衷情。我们期待着与您相聚于前湖,与师长同学们回顾往昔、畅谈未来。

亲爱的校友,请您在百忙中拔冗,于9月15日前将填写好的“活动回执单”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 ncdxsmkx@163.com

以便我们提前准备。

祝各位校友宏图大展,身体健康,全家幸福。让我们在2015年10月1、2日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学75周年和邓宗觉教授百岁寿辰暨从教77周年之际欢聚在赣水之滨、前湖之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