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易炼红调研南昌大学科技服务基地

省长易炼红调研南昌大学科技服务基地

12月3日,省长易炼红深入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技服务企业南丰县添鹏现代农业示范园调研。

易炼红详细考察了龟鳖育种展示台和高标准农田改造的稻鳖共生基地,并听取了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洪一江教授关于推进产学研融合、建立中国甲鱼种业基地和环境友好型健康养殖示范基地,并通过“富甲天下”创新创业团队实现江西龟鳖产业推向全国的创新创业实践汇报。

易炼红对南昌大学的科研服务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科学养殖、生态养殖,提升营养口感和观赏的品质,大力发展精深加工和仓储运输,延伸农业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增值收益,做优做强做大做特农业龙头企业,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南丰县添鹏现代农业示范园是一个以龟鳖生态养殖为主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南昌大学产学研重点示范基地、卓越水产班实习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视频地址:http://pc.yun.jxntv.cn/p/200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