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为加强校企合作,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8日上午,我院于学生公寓2栋零层大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本次春季双选会共有13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前来我院招贤纳士,提供生物学、农学、医学等多个领域的数百个工作岗位,到场本硕博学生共计三百余人。

上午9:30,双选会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求职意愿,纷纷驻足自己感兴趣的招聘单位,就岗位的相关情况进行详细咨询,并向心仪的单位投出简历。用人单位面对毕业生的咨询耐心解答,并就自身单位的用人需求、招聘条件、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讲解。

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加明、梅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夏斌、副书记陈志高等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领导们仔细与用人单位和求职的毕业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人才需求情况,并鼓励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积极就业。

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双选会圆满结束。据初步统计,在双选会现场各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简历3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次。此次双选会专业对口率高、针对性强,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下一步,学院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不断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