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

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弘扬师德师风,树立教师形象,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增强每一位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并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9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衰老所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并举行了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

活动伊始,万滨、阳菁、金陆乔、黄娴等四位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融入新集体,奋发新作为的愿望,决心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人师表、关爱学生,肩负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在愉悦的背景音乐下,新入职的四位教师在学院院长田小利、党委书记谢春华、党委副书记陈志高的监督下,庄严签订了教师师德承诺书,并合影留念。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结合当前工作,持续深化开展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营造全院尊师重教良好氛围,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加快推进学校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开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