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韵控股集团与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9102210点,花之韵控股集团和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丰城-中国爱情花卉小镇顺利举行。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洪一江、生态系主任夏斌、教务办副主任龚成、教师孙宝腾,花之韵控股集团副总裁葛映川、花之韵控股集团梅忠红,中国爱情花卉小镇综合办主任余红、副主任雷淳出席签约仪式。



花之韵控股集团综合管理部部长吴乐平主持签约仪式。他首先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并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来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观看中国爱情花卉小镇宣传片后,洪一江副院长进行致辞。他简短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经及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校企合作是对高校教育的有益补充,期待双方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接着,花之韵控股集团副总裁葛映川致辞。他简短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以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随后,洪一江副院长和葛映川副总裁正式签约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依托南昌大学的信息、学科建设等资源,发挥花之韵控股集团的资金、市场、产业创新等优势,积极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新机制,并且双方商定在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旅游以及南昌大学新农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