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行——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辟种植地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我是党员我先行

——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辟种植地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2021124日至5日,我院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生物园开展了开辟种植地实践活动。

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伊始,党员们戴着手套,拿起夹子、铲子等工具清理荒地垃圾,为后续种植地填土工作做准备。随后,在生物园蔡奇英老师的带领下,利用推车从理生楼西侧运适合种植地的沃土到荒地,并将其填平。劳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精神饱满,秩序井然。在冬天里,大家脸上都挂着汗水,但是没有人喊累,没有人放弃。

经过全体党员两天的努力,成功开辟出生物园的一块种植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无论时代条件如何变化,我们始终都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通过此次劳动,支部全体党员既为学院生物园开垦了种植地,又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更培养了劳动观念,大家收获颇丰。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师生办实事。

记者:戚馨月 指导老师: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