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职工健康,服务急难愁盼

关心职工健康,服务急难愁盼

——生命科学学院承办健康知识讲座

按照学校工会的统筹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工作要求,切实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健康保健意识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30日在理生楼B201顺利承办“关心职工健康 送讲座到基层”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了陈南萍教授、主任中医师,硕士生导师,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复医学科科主任,康复医学科学科带头人做为报告人。陈教授通过播放视频、理论讲解和互动实操,深入浅出地为教职工们分享了有关颈椎与健康方面的知识,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反响。

活动的开展收集了广大师生们的意见诉求,紧盯师生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着眼重点民生内容,为大家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取得了积极成效,让办实事校园氛围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