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科研助理宣讲会及就业工作政策答疑会顺利进行

生命科学学院2022科研助理招聘宣讲会

暨就业工作政策答疑会顺利举行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社 黄一鸣)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服务指导,5月20日14:30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宣讲会暨就业工作政策答疑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党委副书记陈志高、副院长夏斌、校招生就业处信息与宣传科科长王浩、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学院2022届尚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甘丽娇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夏斌就科研助理岗位招聘相关工作进行了宣讲详细讲解了科研助理的具体职责、发展前景以及报名方式宣讲结束后,夏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代表性问题进行了解答,鼓励大家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随后,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科长王浩针对性地围绕学生就业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尽快定位就业目标,及时抓住就业机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分析了疫情常态化下的就业形势,引导学生及时转变就业观念,特别是要处理好二战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的信心,帮助暂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理清了就业观念,调试了择业心理,准确定位了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