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教育相辅相成,生科学子继往开来——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家校教育相辅相成生科学子继往开来

——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尹志杰)2020912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人类衰老研究所会议室如期举办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50余名新生家长。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谢春华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院长田小利向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与概况田院长首先介绍学院历史概况和专业特色,希望同学们珍惜资源,把握好机会。同时,他表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希望莘莘学子们能够努力学习,不负韶华。随后,洪一江副院长就学院的本科教育现状及就业相关情况作了充分地说明,并强调学院一直将本科教学放在最核心的位置,并根据自身特色以及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要求,秉承“因材施教”的原则,确定多元化的人才培养目标此后陈书记向各位家长介绍学生管理工作相关的制度,明确家校职责及学生在校应注意事项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工作的同时把握好与孩子沟通的方式方法,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进行沟通。会议最后家长提问交流环节中有家长对专业分流还存有疑问学院各领导耐心通俗地解释使各家长更深入明白专业分流的过程和意义至此,本次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不仅能使家长更深入了解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管理模式还增强他们对学院的认同感,消除了疑惑,坚定了对孩子未来的信心。希望所有2020级的新同学们都能在生科院的大舞台上尽展自我风采,共赴锦绣前程。

(记者:尹志杰)

(责编:莫深龙)

(指导老师:张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