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二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理工二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活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理工二部于11月26日在基础实验大楼一楼人类衰老研究所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的有食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共计师生121

宣讲报告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主持,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袁霖博士进行宣讲。霖博士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专业领域的研究工作,经验丰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重要会议”“善作善成、久久为公,全面开启南昌大学建设发展新征程”“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对于广大师生及时掌握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内容,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非常重要,意义深远。

下步工作中,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还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在本学院开展宣讲,带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向深里走实里走。同时,广大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发展大势,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工作学习的实践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百年校庆增光,为学校“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