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生命科学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果心怡74日,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衰老所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出席代表38名,院党委副书记陈志高主持会议。

在大会开幕式后,是大会的第二项议程——听取、审议院长工作报告。田小利院长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来各项工作,尤其是高度评价了全体教职工今年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对人才引进、学科评估等工作做了重点分析,明确地提出了学院新的一年的目标和任务。

会中,代表们听取并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并针对教职工管理的相关规定《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绩效考核分配管理办法》(修订稿)进行了讨论和审议。代表在分组讨论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了学院发展而建言献策。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由院党委书记谢春华发表总结讲话,总结会议内容,提出学院未来展望。

生命科学学院双代会的召开,是推进教职工民主监督的重要实践,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平台,对接下来学院教学、科研的全面发展,对于调动学院教职工的主动性和参与性具有积极意义。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团结和谐,携手共进,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摄影记者:梁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