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认真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八子》

根据省教工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八子>的通知》(赣教宣字〔201917号)及校宣传部相关通知要求,学院于911日组织师生一行42人观看了《八子》。影片改编自大型赣南采茶歌舞剧《八子参军》,生动再现了当年赣南苏区父送子、妻送郎、兄弟争相当红军的感人场景,反映了苏区人民对革命的信仰与忠诚、奉献和牺牲的崇高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使师生们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

微信图片_20190912143841.jpg

电影《八子》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内容,让师生们充分了解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红色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912143837.jpg

通过组织观看影片,师生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