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开新局 校企合作促就业

访企拓岗开新局 校企合作促就业

——我院与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

6月14日下午,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雍金贵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就校企合作相关工作进行洽谈。我院党委书记谢春华、党委副书记陈志高、副院长王东参加洽谈会。

会议伊始,学院副书记陈志高对雍金贵总经理等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相关情况。接着,学院副院长王东围绕学院教学科研现状、人才培养特色等进行了讲解。然后,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方面创新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随后,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用人需求以及近年来在我校的招聘情况。总经理雍金贵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后续将与学院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对接相关工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提供支持,与学校建立更好、更实、更强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最后,谢春华书记与雍金贵总经理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