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团学旋律,秉持初心前行——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团学组织全体大会圆满闭幕

奏响团学旋律初心前行

——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团学组织全体大会圆满闭幕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覃晓茜)20211112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环材楼B201举行第八届团学组织全体大会。此次全体大会的出席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金陆乔书院团委负责人牛旭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我院第七届团学组织主席罗钰霖、学生团委副书记郑思远以及第八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由曾令卓和郭岚同学主持大家满怀期待地等待大会的开始。我院第七届团委副书记郑思远为制度考核部门前三名和个人前三名颁奖,大家用雷鸣般的掌声祝贺获奖的部门与成员,以此达着对他们优秀考核成绩的肯定与赞扬。

我院团委负责人金陆乔老师上台致辞,他团学组织工作寄予厚望,希望我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继续遵守工作基本原则,在工作中不断加强自己的交流能力,并从中收获快乐与成长。同时,他也希望我院团学组织能发扬传统,通过全体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共同奋斗,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辉煌

院第七届团学组织主席罗钰霖上台与大家分享自身经验,同时强调团学组织同学们应始终不忘初心,秉持着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将心比心,宽以待人,团结进取,开展好各项活动,不断追求创新,将个人成长同组织成长相联系,将组织优良作风传承下去。

学院第八届团学组织主席秦寒简述自己在团学组织的经历,对团学组织提出几点设想。他认为同学们应保持初心,以更高的准则要求自我;团学组织也应深化改革与建设,发挥引领作用,同时各部门应加强交流,促进工作更顺利展开。

部门汇演是本次大会的高潮,大家的表演异彩纷呈,独具特色。节目展出时,大家笑声连连,闪光灯和相机留下了许多精彩时刻,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氛围。最后,大会在主持人的闭幕词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组织全体大会中,老师与主席们的致辞让大家受益颇深。全体学生干部们秉持着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团结协作,发扬优良作风,并以热忱为笔,努力谱写团学组织新篇章!

(记者:覃晓茜 摄影记者:俞嘉帅)

(责编:汪鸣飞

(指导老师:金陆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