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怎么读,艾师兄这么说”——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大学怎么读,艾师兄这么说”

——我院优秀校友返校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杨标)2019年12月11日19时,生命科学学院于建工楼A501举行优秀校友返校交流活动,主题为“大学怎么读,艾师兄这么说”,本次交流活动由南昌大学优秀校友、温州医科大学生物技术专业发展中心主任艾为明老师主讲。我院副院长洪一江、水产养殖系主任赵大显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我院200余名本科生参与其中。本次交流活动由洪一江老师主持。

首先,艾老师根据自己职业生涯中有关学生工作方面的丰富经验,向同学们讲述如何度过一个丰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其次,艾老师还指出,在大学的学习中,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一定要多实践,比如多到实验室里去学习等。最后,艾老师以所教的数十位优秀学生代表为例,为同学们介绍生物科学类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活动的最后,洪老师作简明扼要的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学能在大学里明确目标,把握机遇,夯实专业基础。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能激发我院学子对大学生活的热情,更能使同学们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记者:杨标 摄影:刘倩)

(责编:谢晓莹)

(指导老师:张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