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盈中秋满,情溢南大暖——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中秋慰问座谈会圆满结束

月盈中秋满,情溢生科暖

—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中秋慰问座谈会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康佳丽)20209291240分,生命科学学院于一栋原党员活动室召开“月满中秋,情暖南大”主题中秋慰问座谈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甘丽娇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高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我院贫困生代表接受慰问。

首先由甘老师介绍开展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随后陈志高书记就中秋慰问事宜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陈书记在交谈中首先以“家国满怀”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十一放假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争做有家国情怀、政治认同的新时代大学生。其次以近日发生的多起“校园诈骗案件”为例,告诫同学们“勿谋蝇头小利,要提高个人财产安全警惕性”。交谈中,陈书记还多次鼓励新生参加课外活动,要坚持打造以本科学业为核心,多种社会活动共同发展的大学时光,追求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最后,陈书记代表学院“不能让一个同学没有书读”,以及“让每一位同学能安心读书”的帮扶理念,鼓励大家读书,并表示学院将尽全力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

陈书记在讲话中还指出,校内各种奖学金丰厚,各位老师善解人意,全心全意为各位同学提供帮助,同时针对本专业报考形势激励各位同学自主谋求发展,对同学们未来能感恩回馈社会予以厚望。最后甘老师与陈书记携手发放中秋月饼,并和大家合影留念,向他们送去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及中秋佳节的祝福和问候。


情结中秋,共系生科。本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充分表现出我院对贫困学子在校生活的深切关怀和对大家收获美好未来的殷切期望,在传递中秋祝福的同时,从各个方面呵护着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希望假期回来后,同学们能够安心投入学业,积极面对生活,努力锻造自己,向成为于家于校于国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而不懈奋斗。

(摄影记者:徐浩源 记者:康佳丽)

责编:莫深龙)

(指导老师:金陆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