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image.png

718-20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吉林大学落幕。我院共34个项目参赛,成绩喜人,收获颇丰,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吴兰等22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南昌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这是我院在此次竞赛中的新突破,展示了我院在生命科学相关领域科技创新与应用的卓越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本届大赛于20191月正式启动,历时6个月时间,共有全国291所高校、3987个项目、19844名师生参赛,共有168所高校的425项作品进入公开决赛。

我校喜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jpg

合照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