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在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实况直播

1019时,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在校师生于理生楼B102党员活动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实况直播。

1.jpg

实况场景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令师生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盛,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不朽的民族精神,为之欢呼,为之自豪,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微信图片_20191001140224.jpg

观看过程中,师生们纷纷被实况气氛所感染,心潮澎湃,不禁为祖国的壮丽发展而骄傲,表示自己和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坚信中国的今天正由亿万人民书写,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自己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努力,砥砺奋进,做一名对国家有所贡献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