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我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7月15日上午,我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人类衰老研究所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院长田小利党委书记谢春华副院长洪一江党委副书记陈志高行政副院长万丽丽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夏斌副院长王东及各系(中心)、研究院(所)等代表共计37人参加大会。校工会副主席梁新明同志到会并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高主持会议。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校工会副主席梁新明同志致辞,他代表学校工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院长田小利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我院在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不足,同时对我院2020工作要点做了清晰的规划和展望。随后,院工会主席夏斌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并汇报了2020年的工会工作要点。

紧接着,行政副院长万丽丽作财务工作报告,回顾了我院2019年财务工作总体情况和工作成效,以及对我院2020年财务工作方案做了规划

最后,学院党委谢书记在总结发言指出希望大家在会后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学校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共进奋力高攀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院在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