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深谋发展——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凝聚力量,深谋发展

——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生命科学学院 熊宇航)2022年6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人类衰老研究所会议室顺利召开。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田小利,党委书记谢春华,院工会主席万丽丽,副院长夏斌,副院长王东及教职工代表等出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志高主持会议。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的旋律,大会拉开序幕。院长田小利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在党团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取得的各项进展,并对2022年的要点工作提出清晰思路。

院工会主席万丽丽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用详实的内容和清晰的思路阐明学院工会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维护教职工权益,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会还审议了《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和《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绩效考核分配管理办法》(修订稿)。行政副院长万丽丽同志、副院长王东同志、副院长夏斌同志分别就《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绩效考核分配管理办法》总体框架、教学方面和科研方面的修改进行讲解。

各代表围绕上述报告作出充分讨论并表决通过。

大会最后,院党委书记谢春华作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果,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继续保持工作激情,加强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发挥学科优势健全工作体系,确保规划保质保量,完善制度,保障教职工权益,努力让广大师生共享发展成果。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指引,为开创学院改革发展不懈奋斗,为南昌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生科力量!

本次大会是一次进步的大会。学院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结合全院师生的宝贵建议,绘就2022年新的发展蓝图。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全院师生凝结一心,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学院将以此次双代会为契机,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记者:熊宇航 摄影记者:蔡美婷)

(责编:邢宇彤)

(指导老师:金陆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