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成功举行

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成功举行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社宣传部 温可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我院于3月30上午9:30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本次线上双选会86家企业参与提供了543个职位7261个岗位,招聘岗位涵盖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所有学科专业范围。

线上双选会在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推动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用人单位和学校三方交流联络。应届毕业生们热情参与此次双选会,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除此之外,其他年级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提前了解企业及相关招聘信息,为日后就业做好充足准备。据统计,双线会现场共计有6339次浏览量,有近400人参加,共投递约630份简历,900余次总邀约,并安排有上百场视频面试。  

此次双选会圆满落幕,效果良好。不少应聘者顺利与企业达成了双向选择,应聘成功。参与学生们均表示满意,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校企联手,在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以双选会为平台,共同为毕业生打造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