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全民健身,争创一流——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暨健步走活动顺利举办

倡导全民健身争创一流学科

——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暨“健步走”活动顺利举办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张佩东)2020年1月8日14时,生命科学学院在衰老研究所会议室举办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迎新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趣味运动会和健步走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的趣味运动会,结合老师们日常工作,以技能竞赛的形式设计游戏项目;第二个环节是环绕校园健步走。

(一)第一环节:趣味运动会

参加趣味运动会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活动伊始,田院长致开场词,介绍此次活动的宗旨,并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随后,谢书记表示,感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为学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预祝大家今天玩的开心。

(图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在衰老所合影留念)

在主持人介绍完竞赛规则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老师们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参与竞赛游戏的热情格外高。校工会副主席谢蓉、梁新明应邀到现场,受欢乐气氛的感染,也和我院老师们一起参与竞赛游戏。大家笑着闹着,现场汇成一片快乐的海洋。

(图为游戏:插枪

(图为游戏:抛洗耳球

(二)第二环节健步走

健步走是我院的传统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三年。三时左右,老师们在先骕园合影留念后,沿着规划路线开始健步走,一路上,阳光明媚,老师们健步如飞,边走边畅谈工作生活。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也参与了健步走活动。

(图为朱友林副校长与我院领导、教职工在先骕园合影留念)

(图为老师们在精神饱满地健步走的途中

   学院此次迎新年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大家交流和感情。2020年,新年新气象,我院全体教职工将抢抓机遇,只争朝夕,争创一流,为学院的发展续写新的华章!

(记者:张佩东 摄影:张佩东)

(审稿:万丽

(责编: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