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嘱托护平安,敦敦教诲助梦圆——生命科学学院“助研会”顺利召开

依依嘱托护平安,敦敦教诲助梦圆

——生命科学学院“助研会”顺利召开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汪鸣飞)为鼓励考研同学积极进取,同时送去温暖的新春祝福,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12月23日,在1栋学生公寓四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议室召开助研会。出席本次会议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高同志资助工作负责人、本科生辅导员甘丽娇老师会议由团委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金陆乔老师主持。


陈志高书记亲切问到同学们的复习情况和目标院校,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在考场上奋力一搏。陈书记特别强调,家在考试时要时刻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牢记于心,将人身安全放到首位,既要带好考试用具口罩也是必不少。对于两天的考试,书记对考生们提出殷切期许,预祝大家能够超常发挥,收获自己满意的成绩。一番诚挚的祝愿后,金陆乔老师为到场各位同学助研包,寓意心想事成,好事发生,六六大顺,奥利给!



助研会是学院对学子们深切关怀的体现,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走入人生新的转折点。相信当大家走进考场,老师们的祝愿和嘱托会化作无穷的力量,助力他们实现梦想。

(记者:汪鸣飞 摄影记者:韩慧雨)

(责编:莫深龙)

(指导老师:金陆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