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学生,情系家长——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王思妤、谢晓莹)为增强老师与家长们之间的联系,使新生家长更加了解生命科学学院,20198291530分,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人类衰老研究所如期举办。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我院院长田小利、党委书记谢春华、副院长洪一江、葛刚、党委副书记陈志高、行政副院长万丽丽以及部分系主任。同时,新生家长们踊跃参加会议,座无虚席。

      

      

会议伊始,谢书记代表我院向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田院长向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与概况。田院长首先介绍我院专业特色与学院尖端技术,希望同学们珍惜资源,把握好机会。同时,他表示我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希望莘莘学子们能够努力学习,不负韶华。随后,洪院长分别就我院的本科教育现状相关情况作了充分地说明,并强调学院一直将本科教学放在最核心的位置,并根据自身特色以及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要求,秉承“因材施教”的原则,确定多元化的人才培养目标。同时,洪院长还为各位家长阐述我院“全员育人”特色项目,补充说明“一对一”教学的重要性。之后,陈书记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生工作及相关规章制度,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工作。会议最后是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就会议内容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虑,各领导和新生辅导员耐心为家长答疑解惑。至此,本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家长对学生专业的理解和支持是学生生活学习的一个重要保障,本次见面会,不仅能使家长了解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管理状况,同时能加强学校双方的沟通和互信,明确家校共同培养学生成人成才的目标。希望我院学子能不负学院期望,努力成才,勇踏锦程。


(摄影记者 谢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