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知行”论坛(第二期)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顺利召开

生命科学学院知行论坛(第二期)

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31130日上午930,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知行论坛(第二期)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于基础实验大楼A102A人类衰老所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赵大显教授主持,人类衰老研究所所长田小利教授主讲。

田小利教授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申报做了题目为项目申报-聚焦是成功的基础的报告。报告立足于田小利教授立项4项国家自然基金委重点项目、4项科技部973及重点研发课题以及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委的实际经历,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流程和时间节点、基金评审的保密、公平和质控、标书的一般要求、项目中标的基本条件等每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经验分享

参会教师结合自己研究方向就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等方面与田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主持工作副院长夏斌、副院长王东、党委委员王尚洪及学院和兄弟学院教师60参加了此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