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食品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

——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食品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韩锦绣)2021118日星期一早7点,生命科学学院与食品学院于树人广场举办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升旗仪式,我院本科一至三年级全体学生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191班杨婉同学为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俊出旗,全场肃立。国旗在风中猎猎作响,国歌与热血激荡,响亮悠扬。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食品学院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诵读烈士方志敏作品——《我们临死以前的话》。“我们是共产党员,为革命而死毫无所怨更无所惧。”大家嘹亮的声音喊出了忠诚爱戴,喊出了感激真情。

仪式虽短,意义却深。大风泱泱,大潮滂滂,大道如,行者无疆,百年政党,风华正茂。国旗下,同学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共同坚定心中奉献祖国的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

(记者:韩锦绣 摄像记者:肖建强 黄锦乐)

(责编:汪鸣飞

(指导老师:金陆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