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命”,筑梦勇前行 ——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喜迎“新生命”,筑梦勇前行

——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恰是迎新正当时。91-92日,我院迎来了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新生们带着满心的期待与美好的憧憬踏入生命科学学院,为校园注入新鲜血液,增添了靓丽的风景,在这里将开启他们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学院上下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统筹谋划,学院全体师生积极投入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的关心和支持,让每位新生都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五四大道报到点布置场地,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生科伴我行,迎新更赢“心”

学院与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南昌站共同迎接2023级新生的到来。新生们一到站下车,就会有志愿者上前迎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从出站口到新生接待站点,全程都有志愿者帮忙提行李、回答问题绘声绘色地介绍美丽多彩的南大校园。

学院组建了校内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们热情地引导新生入学,帮助新生们完成报到注册、搬运行李、答疑解惑,忙碌的身影穿梭新生报到的始终。志愿者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真挚友善的态度,让新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生科院大家庭温暖友爱的氛围。

师生携手行,共迎新未来

学院领导及老师前往新生入学报到处,慰问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和赞扬。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报到的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给新生们送上温暖的问候,对新生们寄予殷切期望。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党委副书记陈志高、副院长夏斌和行政副院长万丽丽2023级本科新生宿舍,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谢春华书记向同学强调要深刻理解南昌大学校训,格物致厚德泽人,要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立足当下,奔向人生中下一个辉煌的里程碑。这次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新生广泛交流,了解情况,为学院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后,在新一届生科学子即将踏进生科知识海洋之际,让我们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相信在学院的关怀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位新生都能在这个充满激情和机遇的大学时光中茁壮成长、圆梦未来。希望每位新同学都能够珍惜宝贵的四年时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对他们的期望和支持。

(记者:黄龙杰 摄影记者:王德儒)

(责编:王德儒)

(指导老师:金陆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