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方向,正心态

明方向,正心态

——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王思妤)为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1111830分在信工楼E214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党委副书记陈志高、学工办副主任张宇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IMG_4021.JPG

会议伊始,陈书记就近几年我院的考研率向大家阐述当今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提醒大家尽早做好就业准备。其中,陈书记着重向大家强调态度的重要性,他指出“考研并不是唯一的出路,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大家要端正就业观,养成‘先就业后择业’的意识,以最优良的状态对待就业”。

IMG_4040.JPG

紧接着,谢书记围绕“就业形势”、“合理定位”、“充分准备”、“主动出击”、“把握时机”、“及时调整心态”以及“安全意识”七个方面发表动员讲话。谢书记指明同学们不仅要把握大的政策,也要结合自身学院的特色去了解当前形式,从而更好地明确自己的目标。此外,谢书记特别指出校园招聘会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去参加招聘会,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IMG_4057.JPG

本次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不仅能培养毕业生们的就业意识,更能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为以后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王思妤 摄影:莫深龙)

(责编:谢晓莹)

(指导老师:张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