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圆满召开——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服务社 记者 李洁豪)为了增强学生的就业信心,扩展学生的就业知识面,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11月3日14:30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在建工楼A506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我院党委书记谢春华、党委副书记陈志高、就业负责老师甘丽娇、毕业班辅导员黄晓晨,甘丽娇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陈志高书记结合我院近几年来本科生的升学率和就业率,对我院学子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讲话中,陈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大家要积极参与企业招聘会,广泛了解相关行业的就业前景。同时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为以后找到心仪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也能脱颖而出,收获自己的一片蓝天。

接着大会第二项,谢春华书记为同学们作动员讲话,围绕着“目标要明确,定位要清晰,准备要充分,应聘要积极,面试要认真,失败要总结”这“六要”,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企业招聘会,不论成败与否,都是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只有一次次的积累经验,才能有机会得到心仪企业的青睐,不仅要着眼于当下,还要放眼未来,明确日后方向,做好人生规划。

同学们的许多疑问在此次会议中都得到了解答,极大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的信心,为今后同学们的道路点亮了一盏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