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2015届毕业生的主动就业意识和求职积极性,使其能从思想上做好就业准备,增强就业信心,我院于2015年10月16日下午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把握机会,尽早就业,是每个毕业生发自内心的呼声。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由2011级辅导员——邹志文老师主持。动员大会还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蔡磊和副院长洪一江为我院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出谋划策,并做求职前的动员。会上,两位领导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我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及毕业生就业的机遇和挑战,教导大家要转变观念,把眼光放得长远些,不要仅仅局限于眼前,这样以后的发展空间也许会更大,要求在座同学要认真学习,高度重视养成教育,同时能够认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改善不足之处。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参与互动。在总结发言中,邹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整理自荐材料,形成自我风格,增加成功就业的砝码,最后他情寄语同学们在求职道路上要不怕失败,充分利用各种资源,通过实习创造就业机会,适时调整个人就业期望值。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充满自信的双双眼睛告诉我们,他们的明天一定会美好无限!

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对于即将走进职场的2015届毕业生,它不仅帮助大家全面认真的分析自身条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信心满满的走进职场,奋斗人生。与此同时,本次动员大会对毕业生们的就业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和具体安排,正式启动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就业工作,为2015届就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