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科为凭,架校企之桥

以生科为凭,架校企之桥

——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为促进校企联动交流、助力人才有效发展,2019年3月21日上午10:00,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前湖校区基础实验大楼衰老研究所举行。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7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近百个岗位,面向生物类、医学类、水产类、食品类、机电一体化等众多领域。招聘会甫一开始,许多求职的毕业生携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问职求职的浪潮,现场人员攒动、热火朝天。广揽人才的同时,企业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要求,如具备与专业相关工作经验等。应聘者们自信满满地展示着自己的专业技能,也表示会顺应工作需要和时代潮流学习专业外的知识,不断更新自己,充实自己。

学院及校招就处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田小利、党委书记谢春华、副书记陈志高、行政副院长万丽丽、工会主席、生态系主任夏斌以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加明等领导均来到招聘会现场关心学生求职情况。不仅向毕业生询问就业意愿,分析当下就业情况,更与各用人单位交换见解,为学生与企业谋划更加光明的前途。田小利院长告诉大家:“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本工作,将就业做为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才干,奉献社会。”

招聘会进行得如火如荼,亦有不少低年级学生活跃在现场,希望为自己的未来就业做好规划打算。不让企业适应自己,而是成长为“企业有所需,我便有所长”的优质毕业生。

紧随其后的是八场精彩的招聘宣讲会。全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HR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实习生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等,同时分享自己的就业历程,鼓励同学积极实践,敢于吃苦。宣讲会结束后,企业面试随即展开。

黄昏悄至,招聘会圆满落幕。今日,借南大之名,以生科为凭,与企业共探人才培养之路,再架校企合作友谊之桥,共同铸就学院与企业的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