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子逐梦群贤聚,校企携手英才集

学子逐梦群贤聚,校企携手英才集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社记者 温可心)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用人单位和学校三方交流联络,2021312日,生命科学学院于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修贤2栋西侧天井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26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前来我院招贤纳士,到场本硕博学生四百余人。南昌康桥健康体检中心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等26家企业齐聚招聘会现场,提供生物类、水产类、食品类医学类等领域数百个工作岗位。

图片.png

上午9:30,招聘会正式开始。参与求职的毕业生们携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问职求职浪潮中去。招聘会上,应聘者们积极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充分展示自己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求职同学们也表示会顺应工作需要和时代潮流学习专业外的知识,不断自我革新、自我提升、自我进步,努力成为全能型人才。企业求贤若渴、应聘者准备充分,招聘会人头攒动,热闹而有序。

2.jpg

3.jpg


一次成功的招聘是企业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多年来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田小利、党委书记谢春华、副书记陈志高以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尧飞、副主任杨加明、孙惦老师、刘德豪老师等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领导们认真向毕业生询问就业意愿、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听取毕业生的想法,同他们分析当下就业情况。并不时与各企业单位进行交流、互换想法、了解市场招聘需求及相关工作前景等。校企联手,共促招聘会创双赢。

4.jpg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可以使求职者对企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沟通更全面,不少应聘者都顺利与企业达成了双向选择。希望毕业生们都能早日找到心仪工作,前程似锦。校院提供平台,企业广纳英才,校企携手为毕业生共创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