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服务社 记者 温可心)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于2021年12月28日12:40在建工楼A506举行,院党委书记谢春华、党委副书记陈志高、就业负责老师甘丽娇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甘丽娇老师主持。大会伊始,陈书记结合近几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对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在讲话中,陈书记指出,无论同学们目前是否选择直接就业,都应该通过各种途径去了解企业积极参与企业宣讲会招聘会当中。同时,更要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为以后找到心仪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这样才能在就业创业大局中脱颖而出,凭实力创造自己的美好明天。

接着,谢春华书记为同学们作动员讲话,鼓励大家为未来做好规划谢书记指出青年学子既要着眼于当下,更要放眼未来,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不断尝试这样才能积累经验,提升能力,才有机会得到心仪企业的青睐同时,谢书记还鼓励毕业生们到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就业创业。

在动员讲话结束后,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得到了两位书记的耐心解答。本次大会帮助毕业生们明确了方向,调整了心态,增强了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握新时代创业就业的政策机遇,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努力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力争在人生赛场上赢得更大的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