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圆满落幕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服务社 记者 曹雯丽)随着毕业季的来临,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也拉开了帷幕。为让毕业生们明晰就业方向,选择适合自身的职业生涯,2016年10月27日14时,生命科学学院在机电楼D302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蔡磊、副书记陈志高以及分管就业的对口老师。

陈书记首先向在场的毕业生们介绍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主动寻找用人单位,积极为自己创造就业机会。在减轻家庭经济负担的同时,多多积累职场经验,建立一个双赢的局面。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积极准备就业,在职场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最后,陈书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2016届的毕业情况:高达40%的考研、保研率,他希望2017届学生再创学院考研、保研率新高。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蔡磊为2017届毕业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职涯指导。蔡书记叮咛毕业生们要时刻做好就业准备,做好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针对部分学生对就业上存在的一些思想问题,他进一步强调要改变就业、择业观念,摆正就业心态。与会中,蔡书记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并预祝毕业班学生在考研、就业中取得成功。

通过召开本次动员会,2017届毕业生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就业的形势,相信他们将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摄影记者 杨雨宁)

摄影:杨雨宁

文件编辑:杨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