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在2017年校拔河比赛中勇创佳绩

2016年12月2日下午,由南昌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的“拔河比赛”在28栋与29栋宿舍楼之间的空地上顺利举行。此次比赛旨在促进各学院研究生交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在班长王吉,体育委员郑之恒的组织和带领下,踊跃报名了此次比赛,并荣获团体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比赛之前,体育委员郑之恒以自身经验给同学们讲解了拔河技巧,并进行了详细的示范。当裁判喊道生命科学学院时,全体参赛同学气氛高涨,信心十足。拿到绳子后,同学们迅速找好有利站位,降低身体重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随着哨声响起,参赛同学全都紧握绳子,牟足了劲儿把绳子往后拉。整体比赛中,同学们把握节奏,万众一心,以两局优先胜利的成绩先后战胜人文学院和材料学院,跻身前四强。尽管面对机电学院强大的对手,同学们也毫不示弱,不放弃,不言败,认真地完成了整场比赛。

在同学们的拼搏和努力下,生命科学学院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团结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