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为给研究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防火防盗用电安全教育,促使研究生养成安全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2018年11月21日下午13点30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行政副院长万丽丽、研究生辅导员王静及部分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对我院研究生公寓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谢书记、万院长及王老师带领我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对研究生各个寝室进行了针对性、目的性地安全卫生大检查。 老师们对寝室安全用电、充电器的摆放及饮水机的使用一再叮咛,敦促学生们有一个良好的安全用电意识,消除室内用电隐患,构建一个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对待安全卫生检查老师们严肃认真,对待同学老师们像亲人般嘘寒问暖,再三叮嘱大家安全无小事!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不仅提高了我院宿舍卫生状况,加强了同学们安全用电和安全防范意识,还增进了宿舍室友间的友谊,同时展现出了我院多姿多彩的宿舍文化。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院研究生宿舍的安全和文明卫生将更上一个台阶,让同学们在寝室住的更加安全,更加舒心,为今后的事业和人生多一份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