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8年5月4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理科生命大楼党员活动室开展赴瑞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蔡磊书记主持,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蔡磊书记结合本系党支部实际,就党支部如何开展赴瑞金的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具体部署。首先,蔡书记指出,此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就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的充分体现,而所有党员会在活动中明白开展党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把“初心”融入到学习,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此外,蔡书记指出,此次的学习还要结合习总书记北大考察重要讲话中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把“使命”落实到各个方面,努力奋斗,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蔡磊书记强调,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所有党员必须遵守纪律,听从安排,每位党员必须安全的出发,安全的回来。

此次会议,让所有党员更加对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有更多的期待和动力,做好对瑞金各个红色基地的提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