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参加南昌大学2018年研究生拔河比赛

2018年12月22日上午,期待已久的“2018级研究生拔河比赛”在天健园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参赛,通过抽签进行比赛,我院对阵体育与教育学院。

冬日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我院同学们高涨的热情,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双手握紧了长绳,咬紧牙关,铆足了劲向后拉,旁边的拉拉队员们口中整齐而大声的叫喊:“一二!一二!一二!”。号子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操场的上空。

经过耐力、体力的激烈较量,我院同学虽未拔得头筹,但是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很好地展现出来。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班级荣誉感,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之间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的友谊,更是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愿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同样如此团结、如此斗志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