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参加南昌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

2017年11月5日,南昌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在前湖校区研究生足球场顺利召开。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团在研究生会主席金峰和体育部部长郑之恒的带领下,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运动会设立跳远,抛实心球,4*100米男女接力等比赛以及乾坤大挪移,慢骑自行车,呼啦圈过山车等娱乐项目。以“健康、快乐、阳光、合作”为运动会主题,旨在增进各院研究生间的友谊,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生命科学学院运动员团结协作、不畏艰辛,积极参加并顺利完成了各个项目。比赛中,每个运动员都全力以赴,不放弃,不抛弃,贯彻运动会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成为运动场上的一抹儿亮色。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与拼搏,生命科学学院代表团不负众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此次康乐运动会,展示了南昌大学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很大程度上锻炼了学生的体力,弘扬了当代青年人的个性和活力。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展现了光彩,创造了辉煌。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南昌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