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顺利进行

用青春铺路,做先锋党员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南昌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让学生党员及时准确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6年3月10日在一栋2楼学生干部之家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高、辅导员沈松、张宇、瞿玮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在谈到学生党务工作如何创新时,2013级的蒋萌萌同学号召大家转变工作思路,由“单干”转变成“团战”,实行分部分责任制,提高工作效率。

陈志高副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党员,首要任务是要搞好学习,其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从提高党员干部素养的高度,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意义,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极端重要性。从现实角度出发,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支持学校、学院的各项举措,大力弘扬优良学风。

在谈到学生“自主保洁”问题时,沈松老师讲到经商议决定我院学生公寓将实行“学生党员责任楼层制”,要求学生党员要起先锋带头模范作用,让党员成为学生工作的生力军,在全院内扩大影响力。

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个逐步内化的过程。作为南昌大学学子,除了倍感光荣外,更应时刻铭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肩负重任,上下求索,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用青春铺路,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