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自律委员会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一年之交,情系自律

(记者 郭书杰、郭杨萍)2018年6月15日晚19:00,生命科学学院自律委员会总结大会在一栋学干之家顺利举行。自律委员会甘丽娇指导老师及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甘丽娇老师上台发言,甘丽娇老师对每个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对自律委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同时她也勉励大家:“只要把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期间在场每一位成员都深受感染,甘丽娇老师发言结束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前任会长上台总结了本学年的工作,表达了对全体成员的感谢和对自律委的不舍及祝福。然后,公寓部部长、学风部部长和办宣部部长依次详细总结了本部门在这一学年当中的工作,如公寓部每周的卫生普查及晚查房工作,学风部负责的早点到及查课工作以及办宣部的公示情况、管理公众号等工作。

不知不觉到了大会的高潮阶段,甘丽娇老师为前任会长及部长们颁发聘书,并公布了新一任会长名单。新任会长们轮流发言,他们的发言都道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及信心,并希望带领自律委更上一层楼。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大会还有一项神秘部分——来自半年前的祝愿,在上学期的期末总结大会中,我们全体成员曾写下一份对半年后自己的祝愿,当这些明信片像漂流瓶一样淌过时间的海洋展现在大家面前时,每个人都面露惊讶之色但转眼又欣喜万分。

大会尾声将近。大家合影留念。一年光阴,转瞬即逝,从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到交心相对,仿佛只是从昨天到今天。

(摄影记者 郭书杰、郭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