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淳献爱心,滴滴热血浓

淳淳献爱心,滴滴热血浓

——生命科学学院无偿献血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覃晓茜)2022313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二栋举行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解答无偿献血相关问题,宣传无偿献血政策,传递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image.png

活动期间,献过血的同学光荣地在名单上登记下自己的姓名及献血量,没有献过血的同学则好奇的向工作人员咨询:“献血会对身体有害吗”“多久可以献一次血呢”。工作人员对大家的问题耐心解答。通过对献血相关知识的科普,更多同学了解到适度献血对身体大有益处,让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融入在生科学子的热血当中。

image.png

本次活动着力于宣传无偿献血的政策、标准、要求,鼓励大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无偿献血既有助于自身健康,同时还能帮助他人,挽救生命,希望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在以后能继续将无私奉献精神牢记于心,并传递下去,以浓浓热血去延续这美好人间真情!

(记者:覃晓茜 摄影记者:肖建强)

(责编:汪鸣飞)

(指导老师:金陆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