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菁英计划之“DIY义卖”活动顺利举行

心手相连,传递爱心

——第五期菁英计划之DIY义卖活动顺利举行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 记者 赖鸿坤)2019年4月13、14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五期菁英计划之DIY义卖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青志协组织,主席团王振宇、姜思莹、林美蓉担任展示环节评委。

4月13日19点整,DIY义卖作品展示环节正式开始,根据之前各小组之前的抽签顺序,小组派代表依次上前展示。活动前有一周的制作时间,学员们以组为单位准备参赛作品,而且必须要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制作。学员们充分开拓自己的思维,有用纸箱做花篮和收纳盒,也有用卡纸片制作收纳袋来装饰自己寝室,学员们都切合春天的气息。其中第七组的成员的花篮作品上写着春天的诗句,被学员们赞赏有浓厚的艺术气息。评委从PPT、制品的制作方面和讲解流程对每组学员的分享进行点评,帮助学员们在义卖中赢得更好的成绩。

14日,义卖过程顺利进行,学员们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成功推销了自己的作品,获得了不错的收益。

DIY义卖不仅让学员们认识到合理利用资源的重要性,树立可持续发展观念,积极承担环保责任,而且能提高学员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出学员们艺术风采,让学员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得到提升。

(摄影记者 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