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考察北大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记者 李家枞)为使支部各党员加强自身思想水平建设,进一步了解、学习习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201857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2楼学生干部之家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委、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沈松主持。团日活动第一项是由沈松老师、张宇老师和甘丽娇老师朗诵习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大学讲话的全文,三位老师用感情饱满的声音传达出了习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所寄予的期望和要求,各位支部党员认真倾听勤做笔记,学习氛围浓厚。活动第二项是沈松老师向大家报告党支部在五月份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其中包括诵读红色家书重走红色路线服务共享单车等多项活动,各位党员听完后无不充满了期待。最后陈志高书记对今天的活动做出了总结,要求我们要以身作则,把自己的理想和前途同中国梦相结合,做到为人民为国奋斗,同时应好好研读习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陈志高书记关切地询问了毕业生们的近期状况和未来发展。对于仍未就业的同学,陈志高书记提出应由毕业生党员与毕业生辅导员甘丽娇老师一起帮助他们确定未来方向。

弘扬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支部的所有党员在这次党日活动中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研读和学习的过程中能够领悟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