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功开展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希望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记者 何强)为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加强对于党的了解,强化爱党、爱国意识,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2日及23日在信工楼E316开展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蔡磊、副院长葛刚、党委副书记陈志高和行政副院长万丽丽。培训由学工办副主任沈松主持。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希望”是蔡磊书记的讲课主题,也是他作为党委书记对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希冀。蔡书记围绕这个主题,以党的代表大会为时间脉络,从改革开放讲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同时蔡书记也对中国未来也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对我们新时代的新青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奉献自己抱有深切的希望。

葛院长站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全局,运用科学方法理性地分析了客观生动的生态学案例,深入剖析了生态文明建设对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性。葛院长也强调在十九大结束后,国家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到了新的高度,同时作为生态学方向的导师,葛院长也强调了生态学在未来发挥的重要作用,极大地引起了在座入党积极分子强烈的兴趣。

我们亲切的万院长则以《人民的名义》切题而入,向我们讲起了党规党纪的那些事,通过我们毛主席家人的实例给我们这些党的后备军、国家的后备军上了一节生动而又深刻的一课——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们共产党人更是要把纪律挺在前面。

而在陈书记的课堂上,他通过一些客观的数据向我们陈述了中国近几年的巨大变化,也从我们大学生的现实生活中告诉入党积极分子们该怎么联系自身实际,该怎么做小事做起,该去注意什么,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都获益匪浅。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完成,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为梦前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