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记者 易存)为让支部所有党员更好地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思想、总结经验教训,查摆在思想、工作、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2017年12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栋2楼学生干部之家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委、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沈松主持。会议第一项是支部书记沈松老师进行2017年支部工作的简单总结,他回顾了这一年来支部举办的各类会议和活动以及其带来的积极影响,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支部党日活动针对性不强、涉及面不广等。会议第二项便是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沈松老师以身作则,坦然指出自己对十九大的学习和思考还远远不够,仍需加强对理论知识的深刻理解;而陈志高书记则指出自己虽在岗位奋斗多年,有一定工作经验,但在创新方面做的工作不足;同时也担任学院团委负责人的张宇老师坦言自己对于党建带动团建方面做得不够深入,来年的工作努力方向便是如此;而支部宣传委员甘丽娇老师则以自己最近的辅导员工作方面指出自己没有让学生们深刻地意识到寝室安全的重要性,而存在个别学生寝室仍存放违章电器的情况。随后,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均依次就自己在近一阶段思想、工作、生活、纪律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自我剖析以及对支部其他党员的建议。

学十九大精神,省吾身之是非。支部所有党员在经历了这场的主题组织生活会之后,一定会从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纪律等各方面发现问题、改过错误,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奋斗!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