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南大 幸福家园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校园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记者 倪志萍)今年6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学校以此为契机,组织广大师生开展校园环境日主题活动。为响应学校打造干净美丽、整齐有序、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的号召,我院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65日开展了以下系列活动:

活动第一项,组织学生进行寝室大扫除和内务整理活动,各辅导员于当日下午进行寝室卫生和内务普查,督促学生自觉保持寝室清洁、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次活动中,尤其针对大四毕业班,以带走美好回忆,留下美丽南大为主题,督促毕业班学生站好最后一班岗,整理好寝室内务,保持寝室卫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形象。

活动第二项,组织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打扫学院活动室,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明亮的学习和开展活动的场地。

活动第三项,组织学生开展校园自行车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整理了一栋与二栋之间的自行车停放区以及一栋楼前的单车停放区,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整洁的公寓环境。

通过本次校园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创造了良好的寝室环境和校园环境。更让每一位学生党员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牢记身为一名党员应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事事争为人先,弘扬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为同学和集体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