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掌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评估效果,根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18日在理生楼B1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学院召集了党员干部、师生群众代表共计13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具有广泛代表性。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同志就主题教育开展中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便于参会人员进行评估。

紧接着大家纷纷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个人的体会、收获、不足及对开展主题教育总体评价、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场面热烈,氛围浓厚。随后,还进行了随机测评,师生们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为学院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为转化实效推动学院的全面建设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