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下午,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生楼B102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中心)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老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为切实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根据各级有关要求成立领导小组,负责学院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等工作,学院院长田小利宣读了《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结合自身实际,学院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由党委副书记陈志高宣读《中共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作动员部署,代表学院党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

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

组织上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开展活动过程中,领导干部模范带头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并挖掘典型选树榜样

工作上改进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守好初心要在调查研究中勇担使命要在检视问题中查补短板要在整改落实中抓出成效

强调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各级的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地组织开展好,为“加快推进南昌大学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做出应有贡献,并切实推动学院的全面建设和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