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根据相关要求经过认真准备并报请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审核批准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11日上午9时在理生楼B102召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对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作风建设暨指导组第五组成员陈维茜和陈华两位同志,专程莅临指导学院院长田小利副院长洪一江、校党代会代表杨柏云党支部书记代表王静党员教师代表郭夏丽员学生代表魏佳豪列席了会议。

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同志主持,根据会议安排,首先谢春华同志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说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列席同志对班子意见建议然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并互相提意见建议列席同志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提意见建议全程气氛热烈,辣味浓厚。

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陈维茜同志点评讲到,本次会议有四个特点:会议准备工作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突出会议气氛比较热烈有深度会议效果达到预期目的,传达学校党委四点工作要求意见持续抓好学习打牢思想基础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严格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

针对学校指导组的意见要求,谢春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发言,一是坚持不懈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持之以恒继续抓好理论武装三是从严从实务求抓好作风建设四是求真务实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并对会议总结讲到,与会人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检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后要进一步做好整理工作,理清思路,切实将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效。